10大健康零食,而不會增加體重


10大健康零食,而不會增加體重


減肥,並不意味著必須放棄所有零食。某些零食,例如杏仁和鷹嘴豆泥,可以幫助您實現減肥目標。與流行的看法相反,當一個人試圖減肥時,他們不必避免進食或只在進餐時間進食,而是選擇健康零食。

大多數人認為吃零食不好,但它實際上可以幫助你保持健康的體重 - 甚至減肥 - 只要你注意你吃的食物的類型並做出明智的選擇。大約每三個小時吃少量的食物和零食可以幫助保持一整天的血糖水平更穩定。它可以幫助您避免極度飢餓,這樣您就不會在午餐或晚餐時吃得過多。

如果您發現自己在吃完零食後不久就要去冰箱(或者更糟的是,去找自動售貨機),那麼您可能選擇了錯誤的食物種類。高脂肪或高糖的高熱量零食 - 比如糖果棒和薯片 - 可能會立即滿足你的渴望,但往往只能在短時間內避免飢餓。那是因為垃圾食品快速通過消化系統。

健康零食小貼士


一種更健康的零食方式是選擇含有蛋白質、纖維和少量有益心臟健康的脂肪(如單不飽和脂肪或 omega-3 脂肪酸)的食物,並且不要過多醣或鹽。這些類型的零食更有可能讓您吃飽並讓您滿意到下一頓飯。

營養專家建議您應該將零食的熱量控制在 100 到 200 卡路里之間。養成閱讀營養成分錶以檢查零食是否健康的習慣也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小心地吃零食。品嚐您正在吃的東西並慢慢咀嚼。注意味道和質地。你的大腦需要大約 20 分鐘才能收到你吃飽的信息。給自己一些時間,然後再去拿另一份零食。

10大健康零食,可以幫助你減肥


1. 堅果


堅果富含蛋白質和健康脂肪,因此它們可以幫助您保持更長時間的飽腹感。享用一把杏仁、開心果、榛子、澳洲堅果,或無鹽或微鹽的干烤堅果。為了讓您的零食持續更長時間,請選擇您必須一次去殼的堅果。或者,將核桃倒入一份單獨的不加糖蘋果醬中。


2. 葡萄


一杯冷凍葡萄是一種簡單而營養的小吃。這是一種只需少量卡路里就能滿足您對甜食的有趣方式。如果葡萄不適合你的品味,試試冷凍香蕉,淋上一湯匙巧克力糖漿。

3. 鷹嘴豆泥


鷹嘴豆泥是一種傳統的地中海菜餚。由於其越來越受歡迎,商店中通常有多種口味可供預製鷹嘴豆泥蘸醬使用。人們也可以在家製作鷹嘴豆泥。

在家製作一批奶油狀、光滑的鷹嘴豆泥,然後鋪在全麥餅乾或全麥玉米餅上。鷹嘴豆泥也為切好的蔬菜製作美味的蘸醬。

4. 燕麥糠


燕麥糠是一種複雜的碳水化合物,因此它可以幫助您填飽肚子而不會使您的血糖升高。一小碗燕麥糠用低脂牛奶、香草精和肉桂調味,是一種豐盛的零食。另外,藍莓燕麥糠鬆餅是完美的下午提神。

5. 酸奶


當您在旅途中時,一份裝滿清淡低脂酸奶的單份容器是一種簡單的健康零食。在酸奶中加入新鮮水果、磨碎的亞麻籽或低脂麥片,以補充營養。或者,嘗試冷凍一杯酸奶以獲得新的零食。

6. 鷹嘴豆


試著用橄欖油、一撮鹽和一茶匙孜然粉在烤箱裡烤。烤鷹嘴豆具有薯片般的脆度,但具有肉質和堅果味。

7. 牛油果


營養豐富的鱷梨是有益心臟健康的單不飽和脂肪的重要來源。在牛油果片上撒上海鹽或用莎莎醬填充一半的牛油果。莎莎醬是用作炸玉米餅和其他墨西哥和墨西哥裔美國食品的調味品,以及玉米片的蘸料。

8. 爆米花 / 爆谷


作為一種天然纖維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的全穀物,氣爆爆米花 / 爆谷是一種具有持久力的無麩質零食。將融化的少量巧克力淋在爆米花上,享受美味佳餚。

9. 自製混合零食


對於便攜式、健康的零食,可以製作一批含有高纖維穀物、堅果和乾果的混合零食。乾果富含纖維,但一定要尋找不加糖的水果。

10. 水果


新鮮水果始終是一種健康的零食。將一塊水果與一些堅果、低脂奶酪、白軟乾酪或一些全麥穀物和低脂牛奶搭配。或者,嘗試一杯漿果和一湯匙融化的巧克力片進行浸泡。

你不需要完美


別擔心。健康的零食是您長期養成的習慣。不時給自己一些小零食是可以的。在減肥時,試圖做得太好會讓你失敗。所以,是的,晚餐後儘情享用一小塊黑巧克力吧。只是不要讓它成為每天的事情。

希望對您有用~!

繼續閱讀:
10種食物:令你看起來更年輕
8大天然護膚的美顏食物
超級食物有哪些? 這是營養最豐富的超級食物

by 簡單生活 SimpleLife
歡迎點擊以下連結,分享給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