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休息,令你渙然一新


真正的休息方法

不休息是你對自己做的最壞的事情。做你的會生產力下降,導致工作效率低下,減低創造力,減少享受樂趣,表現如行屍走肉,並最終精疲力盡而倒下。對於趣味的人生至關重要的是,很少有人知道如何是真正的休息方法。顯然,每個人都有規律的睡眠,休假和不時放鬆。

你試試休息一下,這是你可以提高你的幸福感,生產力和壽命的方法。現在,讓我們了解如何真正的休息。可能需要反複試驗才能找出最適合你的方法。這是一些管理休息的準則 - 無論你是處於10分鐘的暫停休息還是10天的假期。

8種真正的休息方法


1. 不要做你的日常工作

這個離合器是要完全停止工作。如果你的工作在電腦上,請確定你的電腦沒有繼續操作。離開你的電腦,離開你的工作環境,去到一些不同的地方,隨便做什麼都可以。

2. 玩

我們渴望玩耍,享受,玩樂。這是你真正享受自己"玩"的機會嗎?與你的朋友互相交流,觀看線上視頻,或與你的孩子玩糖果樂園的遊戲。無論你對“遊戲”的定義是什麼,都可以去玩。

3. 尋找輕鬆的興趣

發現讓你放鬆的事物。從泡泡浴,到樂器,到外出逛街,各種各樣的興趣和活動都有助於放鬆。找到你的輕鬆興趣,然後投入。

4. 做一些正面事情

被動性娛樂不太是明智之舉。電視有時只是短期的放鬆方法,但實際上,如果每週觀看時間超過19個小時,會降低整體的快樂感。從事業餘愛好,建立人際關係的活動或體育鍛煉實際上更加有趣和輕鬆。我個人通常運用上午30分鐘的時間作為休息。我在跑步過程中(神經元釋放和內啡肽釋放),積累了創造力和活力,從而為我剩餘的工作加油。

5. 睡一會兒

如果你真的想享受休息,請給自己睡一會兒。小睡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好方法,它可以重新啟動大腦並提供剩餘的一天的精力和熱情。週末補充睡眠不足也有好處,儘管晚睡可以改善你的晝夜節律。無論你做什麼,都要確保充足的睡眠。

繼續閱讀:深層睡眠法:給您最好的睡眠狀態

6. 發揮你的創造力

並非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有“創意”的,但事實是,我們大多數人在某個地方都有創造力。創造力僅僅是創造某種事物的一種行為,即使你的藝術品不值得博物館收藏,它也可以幫助你擴大思維。試試看-你的創意可以是繪畫,園藝,重組家居,改建房間,烹飪等。

7. 要有好奇心

儘管休息時可以放鬆一下,但這並不意味著完全放棄使用大腦。實際上,當你以不同方式使用大腦時,你可以增強工作能力。可以像讀一本書一樣簡單,也可以像上大學或研究生級別的課程一樣。

8. 休息可以幫助你渙然一新

在適當的時間進行適當的休息並非易事。沒有正確的休息時間,你就可以拒絕生活中任何形式的平衡。通過打破疲倦,你必定會擁有更好的生活時光。

希望對您有用~!

繼續閱讀:
如何善用假期 - 放鬆您的大腦並且更快樂
10個讓您放鬆生活壓力的方法
慢活人生的8個方法 -擁抱更自主的生活

by 簡單生活 SimpleLife
歡迎點擊以下連結,分享給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