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食物:令你看起來更年輕


吃了更年輕的食物

衰老是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是無法避免的。然而,你吃的食物可以幫助你內外更好地吸收營養。這裡有10種食物可以幫助你看起來更年輕。
 

1.特級初榨橄欖油

橄欖油具有強大的抗炎特性,可以保護皮膚彈性,降低曬傷風險。

2.綠茶

綠茶具有強大的抗氧化特性,可以保護皮膚的膠原蛋白免受陽光傷害,並可以減少衰老的跡象。

3.脂肪魚

魚類的omega-3脂肪對心髒病,炎症和潰瘍性結腸炎以及許多其他疾病有益。而且,可以提供保護免受因炎症和陽光照射而發生的皮膚損傷。 三文魚 (鮭魚)中的蝦青素還可以改善皮膚彈性和水合作用。

4.黑巧克力/可可

黃烷醇含量高的黑巧克力可以防止日曬傷害。 它還可以改善皮膚的水分,厚度和光滑度。

5.蔬菜

蔬菜可以提供防曬作用,並可以防止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 這主要是由於其強大的抗氧化作用。許多蔬菜中的類胡蘿蔔素含量也很高,例如β-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的一些最佳來源是胡蘿蔔,南瓜和地瓜。這些可以防止陽光輻射和自由基,它們都可以導致皮膚老化。

許多蔬菜還富含維生素C,這對膠原蛋白的生產很重要,並且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蔬菜包括綠葉蔬菜,甜椒,西紅柿和西蘭花。

6.亞麻籽

亞麻籽可以保護皮膚免受日曬傷害並改善光滑度,以及其他改善皮膚質量的措施。

7.石榴

石榴富含抗氧化劑,可提供防曬保護,並有助於修復現有的皮膚損傷。

8.牛油果/奶油果

奶油果可預防與陽光有關的皮膚損傷,還可以幫助保護皮膚細胞中的DNA。

9.番茄/西紅柿

番茄/西紅柿中的番茄紅素含量很高,可以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傷害,並有助於減少皺紋。

10.骨湯

骨湯的膠原蛋白含量高,可以改善皮膚彈性,減少皺紋和其他衰老跡象。骨肉湯最近在健康意識強的人中變得非常流行。它是通過長時間烹飪肉類,禽類或魚類的骨頭製成的。這會釋放礦物質和其他有益成分。這些成分之一是膠原蛋白,已被認為對肌肉和骨骼健康具有有益作用。

不幸的是,沒有辦法真正使時間倒流。但是,此清單上的食物可以改善皮膚功能並幫助您看起來更年輕。它們還將幫助您隨著年齡的增長保持健康和年輕。


by 簡單生活 SimpleLife
歡迎點擊以下連結,分享給你的朋友